太太们的粮真好吃

一个脑洞而已

占tag致歉

整理备忘录的时候发现的陈年脑洞,觉得就这么删除太可惜了而自己又没有那个能力,希望看到太太们写出来qwq

是色击,我忘了以前在哪看的,大概是遇到正确的人之前是看不到颜色的来着。


“我有一片玫瑰花海,它们在灰色的天空下摇曳。闻着它们的香味我也无法想象它们的颜色,就像我无法理解鲜血。那些黑色的,粘稠的,散发着腥味的液体让我对生命的流失毫无罪恶感。”



“他的眼眸是比远处的天空更为明亮的蓝色,里面有火焰在燃烧。这就是生命啊。”


以上两句是自述的形式写的,大致剧情是杰克因为看不见颜色所以性格有点扭曲没有罪恶感,因为嫉妒而杀了几个人后被悬赏了,身为刺客的奈布为了赏金去刺杀杰克,翻窗进杰克卧室的时候很尬的和刚进门的杰克撞了个正着,杰克看到奈布的时候第一次看到了颜色。

后面没有继续想下去了,总体剧情漏洞很多但是如果有太太愿意接手修正并且创作出来的话真的是感激不尽qwq

评论(5)
热度(7)

© 无衣今天也很咸 | Powered by LOFTER